2012年3月31日

專長



以前的我

只要覺得某樣技術很酷很炫

就一定要去玩一玩、碰一碰

甚至有個聲音告訴我

別人可以會,為什麼你不行?

常常因為這樣讓我掉進熬夜的深淵

總是仗著還年輕可以摧殘自己的健康

甚至在前一兩年

我依然覺得一個人會很多技術很屌

從底層的C到中間的embedded、porting

到桌面應用C++、QT、Java、VB

到更上層的網頁應用程式資料庫PHP、MySQL、Oracle、Javascript、ExtJS、jQuery、mootools...

還有最近很夯的手機應用程式和Node.JS....

過了這些歲月(好像也沒幾年)

回頭看自己,除了網頁程式有在接案子的關係所以比平常人熟悉一些外

其餘的要說自己會還真難....(雖然有程式底子學什麼都快,但那不足以證明自己什麼都會)

那我日以繼夜學習的那些,到底是為了什麼?

這幾個月我所體悟到的一件事就是


一個人甚至一個團隊,不可能會所有東西,專注於某件事上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