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

MySQL dump 匯入匯出範例

最近在處理很夭壽的爛攤子





雖然之前我也有參一咖





但很久以前就不想碰的東西竟然又回到我頭上....





真他媽的想罵髒話....(阿.....好像已經....= =)





中X學能力評量X標(這樣應該還是猜得出來吧





這鳥東西的資料量有夠大





應該說當初的規劃很鳥





早就被我料到的事情....= =





最後還是會掉到我頭上....





好了,不囉唆了= =





匯出範例:





mysqldump -u root -p DB_Name > C:\file.sql





mysqldump -u root -p DB_Name Table_Name > c:\file.sql





匯入範例:





mysql -u root -p DB_Name < C:\file.sql





匯出後只有122MB....不大啦~~





對一個施測對象是全國高中小學校學生系統來說





算還好啦,可是這只是預試....





重點在下下個月後.....OH!!!!!MY!!!!!天!!!!!!!!!





我有事,要先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